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相识是缘!用友情的丝线,纺织心与心的距离,把一声声祝福,托于清风明月,轻轻的给你捎去!

《幽梦音画 》 红尘岁月 情醉林子--贺林子芳辰  

2010-03-28 18:23:02|  分类: 美丽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竹林幽梦幽梦音画 红尘岁月 情醉林子--贺林子芳辰

幽梦音画  红尘岁月 情醉林子--贺林子芳辰 - 竹林幽梦 - 竹林幽梦

幽梦音画  红尘岁月 情醉林子--贺林子芳辰 - 竹林幽梦 - 竹林幽梦

幽梦音画  红尘岁月 情醉林子--贺林子芳辰 - 竹林幽梦 - 竹林幽梦

 

幽梦音画  红尘岁月 情醉林子--贺林子芳辰 - 竹林幽梦 - 竹林幽梦

行走在林间幽静的小路上,脚下草色青青,远处,花儿开放的正是娇艳,我踏着

春色默默的行走着,默默的寻觅着,是天意还是前生注定的缘,在林深处有位佳人,一身素衣长发飘扬,翩翩起舞,你淡淡的笑容就这样跌落在我的眼中,自此便挥之不去。

 

从来不曾想过,红尘岁月里,能邂逅你这样美好的女子,轻轻的一声幽梦姐姐暖了我的心扉,一句句真挚的留言湿润了我的眼窝,都说网络虚拟,人情淡薄,可我却从你的留言里看到了你的真情,不敢相信,在这充满绿意的春天里,我们就这样相遇了吗?

 

亲爱,你是飞舞的精灵吗?让我情不自禁的追随着你的脚步,陶醉在你的缤纷文字里,亲爱,你是春天的使者吗?随着暖暖的春风,丝丝缕缕的缠绕在我的心田。亲爱,在这春意浓浓的三月里,让我们举杯同醉吧,沉醉在你我纯真的友情里,

 

掬一捧流星的心愿,把我的问候系在春天的眉尖飞向你,借一素纸香笺,给你捎去弥久不散的祝福听,让我真心的祝福伴你一同行走在烟花三月的季节里。亲爱,今生愿与你携手红尘,共同畅游在文字的海洋里,亲爱,你的芳辰,有我深深的祝福,浅浅的吟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4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