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相识是缘!用友情的丝线,纺织心与心的距离,把一声声祝福,托于清风明月,轻轻的给你捎去!

祝福语  

2008-11-21 07:14:47|  分类: 美丽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祝福语

文/林子(桃花林)

(注:喜欢的朋友可以复制,然后给好友留言时打开全部功能,再粘贴即可,把林子的名更改自己的名!)

1:友谊象一抹彩虹,染饰了我们的生活;友谊象一盏明灯,照亮了我们的灵魂;友谊象一泓清泉,润泽了我们的生命;友谊象一束阳光,温暖了我们的人生,朋友认识你是我的缘,林子祝好友天天都是好心情!

2:缘份存在心里是浪漫的梦境,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记忆,友情放在心上是曲甜蜜的旋律,朋友记在心头是温馨的美丽, 一声问候醇绵依旧,永恒的友情,永久的祝福,愿友谊地久天长! 祝好友天天开心!

3:无论时光如何绵延,让真情永远;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,让宽容永远; 无论咫尺还是天涯,让美好永远; 阳光是我的问候,清风是我的祝愿 :林子祝愿好友快乐一生.幸福一世!好运跟随每一天!

4:时光匆匆,带走的是记忆;网络结缘,留下的是友谊。在这块心灵的乐园里,我们用真诚演绎着人间的真情!愿这段独白,留在你生命的扉页,愿这温暖的情谊,带给你微笑!愿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,永远属于你!林子祝好友幸福快乐!

5:把昨天的烦恼交给风,让今天的感动化作笑容,给忙碌的心情放个假,让平凡的生活变得快乐。让一年四季的轮回,谱上心里真诚的祝福!祝您幸福安康吉祥如意!!!

6:相遇是缘份的安排, 相知是真心的告白, 空间是友谊的纽带, 时间是友情的月老, 真诚是朋友的延续, 关怀是朋友的情谊, 好朋友不忘问候, 好情谊常常想起. 就这样,我们手握手,永远是好朋友.林子祝福所有的快乐和幸福与你永相伴!

7:感谢朋友光临,晨有清逸,暮有闲悠,梦随心动, 心随梦求,人生的道路因有朋友而不孤独,我的空间有朋友的脚印而变得精彩! 是网络让我们相聚, 是朋友的问候让我感动!林子真诚祝愿好友天天快乐,心比蜜甜!

8:落叶知秋, 情谊如酒, 风渐凉时无喜更无忧. 岁月流走, 蓦然回首, 一声问候醇绵依旧. 友情相守, 不离左右, 含笑送出这份问候, 是网络,把距离拉近;是文字,把心灵吸引; 是键盘,把祝福延续;是真诚,把友谊传递.林子祝好友天天快乐,事事顺心!

9:人生最美好的东西,就是心底有个朋友,有了朋友心情就会飞翔。心中就会有个希望,笑容就会清爽。人生有个缘分,梦想就会绵长。时常有个问候,友谊就会随心起航!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!一声轻轻的问候,代表林子无数个祝福:愿你开心幸福每一天!

10:一份默契来自心灵的感动,一份欣赏点燃智慧的心灯,穿越心灵的湖,把彼此放在最美的地方。朋友相处是一种相互认可,相互欣赏,相互感知的过程。有了这样一份相伴,相信我们都会珍惜未来的相处,温暖彼此的心灵!让我们在友情的路上,一路欢歌,真诚相伴!祝愿友谊天长地久!林子祝好友快乐永远,幸福永远与你相伴!

11:让我们珍惜雨后清新的天空,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真情,珍惜苍天给予我们的厚爱,珍惜五彩缤纷的世界。相识是缘,林子祝好友快乐每一天!

(注:有些祝福语是来自好友的祝福,林子只是作了少许更改,相识是缘,感谢好友的真诚祝福!同时也欢迎好友们以文字的形式留下你的脚印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5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