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相识是缘!用友情的丝线,纺织心与心的距离,把一声声祝福,托于清风明月,轻轻的给你捎去!

欣赏你,不能靠近你  

2008-01-18 11:01:53|  分类: 情感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   

  世上的鲜花有千万朵,世上的人也有千万种。不一定都要相爱,不一定都能相守,只要学会欣赏,重要的不是爱,而是好好的欣赏。欣赏你,但不能靠你太近!

人的一生,就像一次旅行,沿途有看不完的春花秋月,数不清的自然美景。但它的存在是为了点缀这美丽的世界,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往往容易被七情六欲左右,被外境的色、声、香、味触所驱使。面对优秀的人身上散发着诱人的光彩时,他不仅吸引了你,同时也吸引着更多的人。任何时候,学会用欣赏的眼光,看待你周围的人,你就会少了很多烦闷,快乐便会与你结缘!

生活本身就像是一本书,一首歌。当你用一种平常的心态去认识一个人,结交一个人的时候。你心里便没有了一丝的私情杂念,可以自由的交往。真正的朋友,会在你欣赏的眼光中向你走来。友情也是人的一生中不可缺少的财富,拥有好朋友,才体味到人性的纯美、友情的可贵。友情同样也是一种爱,一种高尚、纯洁而真诚的爱。

世上的鲜花千万朵,世上的人千万种。在网络的世界里,对太多优秀人,只能站得远远的,就像欣赏一道亮丽的风景去欣赏。欣赏一个人,但不能靠得太近。有了这种心态,你就会快乐。欣赏你,但不能靠近你!

 

             __林子


     



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0)| 评论(7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