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相识是缘!用友情的丝线,纺织心与心的距离,把一声声祝福,托于清风明月,轻轻的给你捎去!

读懂男人,读懂幸福  

2007-08-27 10:35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如果男人是雄鹰,就让他在蓝天里自由自在地翱翔吧。男人领略了蓝天的高远,也会更珍惜归巢片刻中歇息的温馨。

      如果男人愿意到大海里遨游斑谰的世界,那就送他也海。领略了风浪的搏斗,傍晚的海风会送他回来。

      许多女人结婚后都有一种奢望:希望丈夫与自己保持步调一致,生活习惯一样。如果丈夫的某些方面不合自己的要求,便想改造他,但从实际效果来看,往往事与愿违。

      夫妻应互相信任,相互尊重。女人不要随便就吃男人醋。男人的眼里是众多的女子,他乐意为女子效劳,愿与女子交流,但这并不能代表他不爱你。现实生活中女人的朋友也有异性,正常的交往也是可以的,千万别把丈夫往外推,否则,他会不愿回家,那时就悔之莫及了。

       温柔就是力量。对待生气的男人的最好办法就是显示出你的温柔。当老公面对工作中太大压力时,妻子们应更加体贴他,体谅他,关爱他。社会是无情的,竞争残酷,不要因为赚钱少,升职慢,就喋喋不休。给男人一个自由的空间,让他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       男人和女人一样都是要面子的,特别是在朋友面前更喜欢女人给足他面子。所以做妻子的要懂得,就算他有不对的地方,也不要当着朋友的面让他难堪。家是温馨的港湾,男人是家庭的大树。他知道为人夫、为人父、为人子的责任。总之,只有读懂男人,才能读懂幸福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6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